接到阴阳师这个计划对角色们毫无概念,为了了解角色载了游戏玩了30多天(竟然还抽到两只SSR,哈哈哈),官网找了原画,淘宝店看了角色的cos,大致了解了一番,做好功课。

本来是约在上年年尾的,由于天气问题拖到了现在。最懵逼的是已经蓝天白云晴天了一周结果拍摄当天转阴了。想想拍片当天也是够呛。保安刁难不让进洗手间换衣服,森林保安几次把我们当乱扔垃圾的现行犯一样呵斥。

拍摄当天时间比较紧迫,coser们是从其他地方赶来的拍完了就得坐车回去。大家都没吃中饭,coser们细心周到的为大家准备了面包干粮水。

这次拍摄路途最遥远的神乐,特意从湛江赶来广州。神乐是我跟dalao@设计C猫猫负责一起拍摄的。当天大部分时间为阴天,偶有阳光穿过树林,拍摄过程变成边等边拍了。拍得太high忘记给dalao打板了
神乐 : @-HARUKO-酱
摄影&后期:晴天小摄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 | Powered by LOFTER